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省“黄河之滨音乐周”暨第十四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河南理工大学选拔赛圆满结束
作者:李团结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20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3月19日,河南省"黄河之滨音乐周”暨第十四届中国金钟奖河南理工大学声乐、二胡、小提琴选拔赛在文综楼一楼顺利进行。


  中国音乐金钟奖是由中共中央批准设立的、全国唯一常设的音乐综合性大奖。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赛后,我院院长李新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李院长指出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师生们的辛苦付出,同时也对每位选手进行了专业性的点评,比赛举办旨在促进我院师生音乐素养的提高以及音乐事业的发展,打造一个更具有专业音乐素养的学院。

  至此本次河南省“黄河之滨音乐周”暨第十四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河南理工大学选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