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彭宗坤 卢诗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广大青年学子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37日下午,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申海涛在南校区文综楼一楼音乐厅做题为《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部分学生参,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主持。

会上,申海涛围绕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及全方位治国理政四个方面展开,他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和切身体会,通过比较中国古现代的经济、科技文化水平的差异引出中华民族由盛到衰再转盛的历史进程,引导师生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阶段应当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中国梦。王建军总结发言,他表示我院师生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与我们实际工作紧密相结合,深化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关于党的建设相关理论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的认识和把握,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到日常学习研究和工作实践中去。

整场报告理论深厚、内容丰富、逻辑严谨、实例生动、语言幽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不仅使学院师生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而且落实了学校关于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文件要求,有利于该院师生更好地认识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