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表演(声乐)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生活会
作者:陈慧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2-16



      2023年2月14日,音乐表演(声乐)本科生党支部在音乐楼会议室101开展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慧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工作情况、群众意见,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各位党员逐一开展个人总结、自我批评与批评,每位党员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等查找自身问题,认真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敢于揭自己的短,亮自己的丑,相互批评一针见血。整个会议严肃认真、民主团结,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会议上还开展了党员年度量化考核工作,支部书记陈慧洁宣读了量化考核细则,讲解了支部考评要求,随后支部党员开展了量化考核。
      最后,陈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充分认可此次会议开展情况,认为各位党员同志对于自身问题分析到位,相互批评一针见血,开出了一次高质量的会议。随后陈老师也给各位党员同志强调了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学期继续奋发前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