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学走访暖人心 全力护航新学期
作者:李团结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2-16




为深入了解返校状况,2月12日晚学院党政领导和辅导员前往宿舍走访慰问同学们。

走访中,学院领导关心同学们回到学校后是否还适应,亲切地询问了大家的假期生活及返校感受,仔细查看宿舍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是否有违禁物品。

同时,在交谈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倾听同学们在返校后遇到的困难,耐心地分析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走访期间,老师们还向同学们开展了宿舍卫生和安全教育,呼吁同学们在室内要做到勤通风、勤打扫,保持室内清洁以及严禁同学们在宿舍内使用违规电器和乱用火器,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最后,老师们再次嘱咐同学们要尽快调整学习状态、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环境、制定新学期计划,合理安排作息,加强锻炼、强健体魄,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新的学期里要团结互助、努力学习、遵守纪律、杜绝不良行为,做优秀文明学生,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生活,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时光。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