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年——我院教师刘颖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17



2022914-16日,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高校组)总决赛圆满落幕。我院教师刘颖荣获文科组一等奖第二名。刘颖,讲师,河南焦作人,曾获河南理工大学三大杯教学竞赛一等奖,河南理工大学“示范教师”荣誉称号,河南理工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河南省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主持厅级项目一项,参与省级课题与教改项目3项;曾获河南省声器乐大赛音乐理论文章评比二等奖,厅级科研成果奖三等奖。

2022年,是音乐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年”,旨在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发挥好课堂教学的人才培养主渠道、主阵地、主战场作用,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该奖项的获得,是学院教师贯彻落实“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部署的重要成果,是坚持目标导向、坚持方法创新、坚持持续改进、坚持教学激励等“四个坚持”,实现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