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22年春季首场线上校园招聘会(音乐舞蹈类专场)顺利举办
作者:李团结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19


招聘现场


5月18日下午,学院2022年春季首场线上校园招聘会(音乐舞蹈类专场)在文综楼一楼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解伟,招生就业处处长桑振平、副处长曹中秋、就业管理科科长党建军莅临会场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杨玉海、副院长马安平参与现场直播连线,副书记王建军主持招聘会议。学院音乐表演专业、舞蹈编导2个本科专业毕业生以及硕士毕业生80余人参加线上招聘会。

本次线上校园招聘会是学校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举措之一,也是学校网上“直播带岗”的首次尝试。本次招聘会吸引了郑州、洛阳、深圳以及焦作本地企业共7家,为提供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60余个。有20余名同学通过线上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愿,占毕业生人数的20%。音乐学院将继续跟踪服务有就业意愿的同学们,为同学们顺利就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委和学校有关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神,学院制定了《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帮扶”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担任组长的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各系、各专业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实施“一对一”精准帮扶工作。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推进中。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