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杨小林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大通社 孙世民 郭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11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调研现场

510日下午,校长杨小林赴我院调研,实地考察了我院周边环境的改造与整治以及西环道路规划建设、水电暖工程等,同时还察看了学院办公及教学场所,随后在学院1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翟耀南以及校办、后勤处、基建处、房开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玉海就学院发展概况、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以及 “12521”人才培养特色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人才引育、学科发展、职称评定、教学实践场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针对调研情况以及教师们提出的意见,杨小林指出,一是要在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上下工夫。要对标一流专业、一流学科建设目标,结合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创新发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在立足服务学校公共艺术教育上下工夫。要对标高校美育教育新要求,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做好音乐文化引领,筑牢师生艺术文化基石,不断提升校园文化水平。三是要在加强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方面下工夫。做好学生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工作,严守底线意识,将疫情防控举措落到实处、落到细处,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学院各系部室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