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作者:王卿颖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04-26

2022年4月26日下午,学院在文综楼一楼音乐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杨玉海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杨玉海指出,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高校,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青年工作者和广大青年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殷殷嘱托、催人奋进,为我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听党话、跟党走”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指明了目标方向。杨玉海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到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的全过程各方面,深入实施“三全育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各项活动,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打造课程思政精品课堂,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师生的自觉追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修课、必修课、终身课,为培养大批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学习大会,学院广大教师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时代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