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动员与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大通社 孙世民 杜广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25


会议现场


422日,学院在文综楼一楼音乐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动员与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我领导王建军、马安平、各系部主任、科室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2018级全体本科生和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上,招生就业处就业管理科科长党建军应邀作就业政策宣讲。我院学工办主任李团结安排部署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帮扶相关工作,并强调通过实施“一对一”精准帮扶、加强师生沟通联系等方式助力毕业生积极就业。随后,我院副院长马安平作毕业动员,他指出,在临近毕业这段时间里,学生要认真完成毕业论文、积极准备毕业音乐会,同时扎实推进素质拓展学分认定和毕业资格审核。会议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作总结发言,他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清形势,坚定就业信心。二是转变就业观念,做好就业准备。三是充分挖掘潜能,抢占就业主动。他鼓励同学们要正确定位,积极将个人理想与国家战略、社会需求、行业需要紧密结合起来。

    据悉,我院始终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本次推进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学院全体教师、学工队伍的积极性,既解决了同学们关于毕业就业问题的困惑,又为同学们的就业创业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对学院就业创业教育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