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解放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大通社 范晴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21


投票照片

分发选票照片

 

3月18日上午,我院于文综楼一楼音乐厅举办了解放区民生街道第一选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选举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该院全体师生共357人参与投票,其中委托投票选民8人,符合法定人数。选举大会由我院党委书记杨玉海主持。
      据悉,经过全体选民、选民小组及政党、团体民主推荐,最终确定此次解放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共有两位,分别是陈光霞、赵霞两位同志。此次选举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大会按照既定程序进行,杨玉海详细介绍了候选人事迹,使现场师生充分行使了自己当家做主的权利。选举大会现场秩序井然,每位选民都秉持公平的公正原则,投出自己心中神圣的一票。最后,由主持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将票箱护送到学校中心会场,进行验票,计票。参加投票的师生纷纷表示,投票选举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是一项光荣而神圣的权利,希望真正能把素质高、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优秀人员推选为人大代表,也希望当选的代表不辜负人民重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心声,真正代表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
      在此次选举工作前期,学院积极进行宣传工作,动员全院师生,为此次选举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在选举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调动选民积极性,确保此次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