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建专题研讨会
作者:党政办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03-16

会议现场 

3月15日下午,学院在院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建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主持。

会议主要以推进落实学院2022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为主要内容,重点研讨了各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特色党日活动开展及样板支部创建等方面工作。各支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创建样板支部为目标,聚焦开展红歌微党课,依次介绍了本支部的年度工作计划及拟开展的特色工作。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要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工党员要夯实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塑造良好师德,加强自身学术水平,不断探索党务与业务、党建和教学的有效结合形式,立德树人,发挥课堂育人主渠道作用,特别要持续深化课程思政建设。

党委书记杨玉海发表讲话,他点评了各支部的工作计划及拟开展的特色工作,并给予了肯定评价。同时就做好2022年的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思考党支部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进一步严格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严格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提升支部组织力,凸显政治功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要主动作为,主动思考,创新开展工作,突出支部特色,焕发支部活力。

本次党建专题研讨会使各位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更加明晰自己的职责以及今后工作的要求和思路,为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聚焦问题、探索举措,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