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论舞蹈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守社会秩序”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晓宇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05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精神及学校2022年“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市民的交通法治和文明交通意识,提高居民文明交通的自觉性,34日上午,我院理论舞蹈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在我校滨河花园入口十字路口开展了“守社会秩序”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志愿者向过往十字路口的居民宣传文明交通知识和安全出行的重要性,以及对路口闯红灯、越线等候红灯、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和协助纠正,用志愿服务理念带动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营造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劝导行人文明出行的同时,也让自己认识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让道路交通出行环境更加安全有序。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