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党政办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02-23

 

222日下午,我院在1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学院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玉海主持。

杨玉海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2022年的工作部署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提能力、转作风、强服务。他强调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在工作中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学院发展。二是抓机遇、守初心、重担当。紧紧围绕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创建为目标,结合地域特色,打造学科平台,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取得实效,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三是重基础、抓重点、保平安。重点做好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孙娟副院长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她重点对学校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传达校党委书记邹友峰提出的科学研判形势、把握新的发展支撑点、锚定重点目标等三个工作要求。

会上,学院教科办负责人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