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作者:党政办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01-09

  

    1月7日下午,学院在院101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玉海主持。

   杨玉海传达学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领学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他指出,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认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

   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具体做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杨玉海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教师要充分认识实施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的需要,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活动扎实开展。二要抓好重点任务落实。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把具体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三要利长远促长效。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持续做好能力作风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