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活动
作者:王芳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3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玉海,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副院长孙娟、马安平,先后与各民主党派、党外高级知识分子代表开展一对一的谈心谈话。
  在谈心谈话过程中,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衷心感谢各党外人士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深切关心党外人士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诉求,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发展意见建议。同时,对党外人士代表提也出了希望,希望他们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为学院改革建设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参政议政,建更多睿智之言,谏更多有用之策,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各党外人士代表真诚感谢学院党总支亲切的关怀,充分肯定了学院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将坚定跟党走,在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学院改革发展中做出更多努力和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