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歌咏比赛暨第四届班歌预赛火热进行
作者:李团结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29

比赛结束合照

 

      11月23日晚7点,学院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六周年暨第四届班级合唱比赛预赛顺利进行。此次比赛共有13支本科生班级队和1支研究生联队参赛。评委老师由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以及部分专业教师组成。评委老师根据赛事评定章程,从歌曲选择、合唱效果、艺术表现和班级风貌等多方面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分,最终推选优秀班歌作品参加12月9日的决赛。

      本次班歌大赛有利于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班级凝聚力,营造积极互助、共同奋进的班级氛围,陶冶学生的思想道德情操,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平台,引导学生树立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追求。在比赛的过程中,看到同学们的付出与团结,展现班级风采。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