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启动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作者:李团结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17



会议现场照片


11月16日,学院在文综楼一楼音乐厅召开2021年“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动员会。学院全体学业导师、辅导员以及学生班级代表参加会议,副院长马安平出席会议,副书记王建军主持会议。
      副院长马安平学院师生就竞赛有关准备与组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开展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功能,从实践教育角度出发,引导和激发青年学生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能力的重要举措,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选准方向,组好团队。他指出,要着重围绕国家“十四五”规划、聚焦五大发展理念和乡村振兴战略,围绕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领域,结合实践观察设计项目,力争学院在省赛乃至国赛中取得新的突破。
      会上,院团委书记闫燚就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会后,校团委副书记王帅应邀为师生作“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题辅导。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