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如期举行
作者:李团结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07

赛后合影

 

      为深入践行就业育人理念,11月6日晚,我院在文综楼一楼音乐厅成功举办“追梦青春·职击未来”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大赛邀请学院各系室部负责人担任评委老师,全体职业规划指导老师以及2021级本科生到现场观摩。学院党政领导王建军、马安平应邀出席。

      经各学生班级组织实施班级预赛,推选出14名优秀选手参与本次学院初赛。比赛分为PPT现场展示与现场答辩两个环节。14名选手逻辑清晰、思维缜密,用精妙的语言向大家展示并讲解了自己职业规划设计的核心和关键,比赛现场有感染力,观众气氛活跃,现场互动效果良好。

      经过激烈的角逐,舞编1901班柴翼超、音表2001班马一帆、音表1902班薛涵允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音表2001班杨诚缘、音表2002班徐子涵、陈觊璇等五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音表1901班邓雨梦天、音表2101班路晓玉、舞编2101班贺子育等六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赛后副书记王建军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对所有参赛选手、指导老师的积极参与表示了肯定,对所有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他鼓励同学们,一是要以参与职业规划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二是要正确认识自身的个性特质、现有与潜在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树立明确的职业发现目标与职业理想,成为自己人生的掌舵手,通过自我努力走出属于自己的航线。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