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共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11

   

会议现场照片(一)

会议现场照片(二)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经过充分准备,11月9日下午,学院第四次党代会在文综楼一楼音乐厅顺利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各系(部)负责人、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党外高级知识分子代表列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玉海代表第三届党总支作题为《践行初心使命 锐意改革创新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高质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两年来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认真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五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开幕式和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后,与会代表分4个代表团围绕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主人翁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对党总支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了杨玉海等7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共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大会圆满闭幕。
      会后,学院第四届党的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各委员的分工。杨玉海同志当选为音乐学院第四届党总支书记,王建军同志当选为学院第四届党总支副书记。
      会上,杨玉海对新一届委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讲政治,不忘立身之本。二是要讲学习,筑牢思想之魂。三是要讲团结,凝聚班子之力。四是要讲责任,大兴担当之风。五是要讲宗旨,恪守为民之责。六是要讲廉洁,常敲警示之钟。
      十四五期间,学院将在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全力把学院党总支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创建省内一流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