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快乐成长”第三批文艺支教志愿服务队员出征
作者:李团结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26

会议现场照片(一)

会议照片照片(二)

会议现场照片(三)

会议现场照片(四)


        10月20日,学院在一楼会议室为参加由河南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联联合开展的“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行动的第三批8名志愿服务队员举行出征仪式。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春德,学院党政领导杨玉海、孙娟、王建军、马安平以及团委、学工办相关老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玉海亲切勉励大家。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充分利用文艺支教平台将课堂知识转换为实践能力,将音乐艺术的种子播撒在祖国大地上,将青春的绚丽之花绽放在志愿服务的征途上。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春德也鼓励大家,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河南理工大学百年老校的优良传统,发挥专业特长,高质量完成文艺支教任务。与此同时,也要服从当地学校的管理,切实做到安全出行、开心工作、快乐学习。随后,文艺支教志愿服务队员奔赴河南省文联驻地进行岗前培训后派往各受援小学。

        据悉,参加本次文艺支教志愿服务除我院8名同学外,还有来自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9所高校的113名大学生文艺志愿者。他们将前往博爱县、武陟县、濮阳县、灵宝市、渑池县、方城县、柘城县、淮滨县、商城县等19个县(市)的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为期3个月的文艺支教工作。其中,我院志愿者李思静、龚洋派往武陟县乔庙小学;魏冉、张静派往圪疸店镇小学;李云露、焦怡景、米睿雯和石艳楠派往武陟县嘉应观二铺营小学。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