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成立教学竞赛服务指导团助推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作者:刘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18


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学院成立教学竞赛服务指导团助推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回应师生关切。为快速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副院长马安平为团长,王庆花、王芳、孟天屹、赵静、张冬莎、孔娟、郭慧娟、韩雪、张婧、刘颖等一批有丰富教育教学和教学竞赛经验的青年骨干教师为成员的教学竞赛服务指导团积极开展帮扶与职业生涯指导工作。

据悉,教学竞赛服务指导团为参加该院106日举办的教师教学竞赛的所有老师们进行了悉心指导下。最终,该院推选宁翔良子、孔娟等2位青年教师参加学校“力行杯”组和特色方法组的比赛。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