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9-30


会议现场照片(一)


会议现场照片(二)


9月25日,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文综楼一楼音乐厅顺利召开。学院党政领导杨玉海、李新现、孙娟、王建军、马安平出席,各系室负责人、辅导员以及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共140余人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主持。

会议伊始,由2021级研究生冯艺娜、2018级本科生邵千智等同学带来的器乐小合奏《扬鞭催马运粮忙》,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强烈的收获喜悦。随后,主持人向在场新同学一一介绍了学院领导、学院各学科带头人和部分老师们。

会上,院长李新现代表学院对2021级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和诚挚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场地等学生们关心关注的事项。与此同时,李新现为2021级新同学上了一台生动的思想政治课。他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新冠疫情防控,从梦想、善良、担当等几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牢记初心与梦想,在百年理工、青春音院的舞台上尽情绽放华彩乐章。二是要牢记诚信与善良,在音乐艺术的殿堂里学好本领、学做真人。三是要牢记责任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随后,李新现现场即兴演唱歌曲《妈妈》《两地曲》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现场同学热烈掌声和强烈共勉。

会上,2021级音乐表演专业宋圆悦、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张泰然分别代表新老生发言;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石艳楠、万秋艳同学表演湖北民歌《六口茶》;理论系教师刘彦辰指挥大学生合唱团演唱《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思念》。

见面会在《河南理工大学校歌》优美的合唱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