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专项培训会
作者:党政办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09-07

 

为切实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和健康教育,有效预防和控制传染病在校园内的发生与传播,确保师生身体健康,97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专项培训会。

学工办主任李团结依次介绍了传染病防控常识、学校新冠疫情防控以及防控知识要点,结合秋冬季节高校疫情防控实际,重点对学校日常管理、师生健康监测、学生进出校管理、聚集性活动管理、教室与食堂卫生管理、宿舍管理、工作人员防护、应急处置规范等高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作了详细解读,对戴口罩、洗手、消毒、流感防控等细节问题也作了深入讲解和指导。

杨玉海书记在总结时强调,此次培训内容专业、措施精准、针对性和指导性强,希望各位老师牢记此次培训的知识与技能。最后,他就学院开学后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做到精准管理;二是要细化学生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精准施策;三是要统筹兼顾,抓住主要矛盾、重点事项、关键环节,做到精准发力;四是要瞄准学生需求,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做到精准服务;五是要未雨绸缪,科学研判,完善预案,做到精准处置。

此次专题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该院教职工常态化疫情防控及预防秋季传染病的卫生保健意识,筑牢学校安全防线,保障学生安全、健康、快乐、幸福成长。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