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下半年第一次专题理论学习
作者:党政办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09-10

910日,学院党总支在文综楼101会议室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杨玉海主持学习会,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

党总支书记杨玉海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伟大建党精神是党的伟大精神的原点,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党的伟大精神是党进行自我革命的有力武器,是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一个个人间奇迹的制胜法宝,为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提供强大精神力量。他就如何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学好以党史为重要内容的四史,探寻党的成功密码,赓续党的红色基因,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忠实实践者。二是要在担当新时代重任中弘扬党的伟大精神。把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作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根本要求,坚持站位全局,主动融入大局,为学校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院“十四五”发展做贡献。三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充分发挥模范示范作用。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作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磅礴发展伟力》的辅导报告。报告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总脉络;第二部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第三部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最后,与会人员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进行了学习。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