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作者:党政办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11-12

 

 

为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加强消防安全的教育和管理,进而防止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提升师生消防自救能力,1110日下午,学院在我院101会议室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河南省消防协会教官葛鸿磊主讲,学院全体老师聆听了讲座。

讲座伊始,葛教官首先带领与会人员简要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河南省消防管理条例》,随后他通过大量典型案例讲解了住宅火灾隐患与防范、家庭防火常识、电动车火灾隐患与防范、消防设备应用与购置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并结合相关理论为大家讲述了一些防火技巧和应对措施,指出了生活中容易出现的防火误区和常见的错误应急方式。

通过此次专题报告,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安全应急技能,对深化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