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法治宣传教育月动员会并开展《宪法》等集中学习
作者:党政办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11-11

    

     1110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我校2020年法制宣传教育月活动精神,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了法治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玉海传达了《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音乐学院党总支2020年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从专题学习、专题讲座、氛围营造、知识测试、特色活动等方面对学院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具体动员部署。他要求全院师生要严格按照活动要求,积极参与各项相关活动,不断加强党章、宪法、监察法等党内文件、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尊崇党规党纪和法规法纪的意识,自觉守好底线,筑牢意识形态防线,确保政治安全。

动员会后,集中学习国家《宪法》《保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国家宗教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党员和师生进一步增强党纪意识和法治观念,做到遵纪守法。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