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南阳理工学院和南阳师范学院调研
作者:音乐学院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12-17

 

 

为学习省内高校音乐院系先进办学经验,1214日,我院班子成员李新现、王建军、马安平以及声乐系、器乐系、舞蹈系相关负责人与教师一行7人,赴南阳理工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和南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开展调研。

在南阳理工学院调研期间,该校校长安士伟以及校办、团委、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随后,调研组参观了该校教师教育学院琴房、党建活动室等教育教学场地。在交流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聆听了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冯建、院长王岩有关学院基本概况、党建与事业发展、专业建设以及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情况。双方还就青年教师培养、学科发展与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南阳师范学院调研期间,该校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爱民、副院长张文敏以及理论教研室、舞蹈教研室、声乐教研室等相关负责人和专职教师参与座谈。宾主双方就学位点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音乐学院排练厅、舞蹈教室、音乐厅等教学实施,并就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进一步交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调研,实地考察了省内音乐院系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位点建设以及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我院舞蹈系主任王庆花、声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孟天屹、器乐系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张冬莎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