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手拉手共交流,心连心促提升
作者:孟天屹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12-08



          12月2日,学院声乐系党支部与资产公司理工教育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共创共建活动,我院参与老师有陈慧洁老师、刘燕老师、杨莉丽老师、刘婷老师、张岩老师、朱艳老师。活动中各位老师向理工教育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的园长与各位老师分享了关于嗓音保健、发声方面的专业知识与经验,并做出了专业指导。

          会议首先由各位老师做出自我介绍并分享自己的经验。刘燕老师提醒幼儿园的老师们要保护好嗓子,预防用嗓过度,并向大家推荐了《嗓音的科学训练与保健》这本书,并且向老师们讲解正确练习气息的方法和如何缓解嗓子疲劳的小技巧,并且亲身示范如何缓解嗓子疲劳;杨莉丽老师向大家传授了感受气息的技巧,并告诉老师们如何保护嗓子,向老师们推荐了有效治疗嗓子嘶哑的药物;刘婷老师讲述了如何正确寻找发声位置;张岩老师告诉大家喝水要注意速度,预防嗓子充血;朱艳老师向大家讲授了如何用气息发声,避免用嗓过度损伤声带。活动上,我院的老师悉心的解答了幼儿园老师们提出的疑问,并与幼儿园的老师们一起进行了儿歌的练习。活动的最后,大家意犹未尽。

          这次的活动是非常成功的,为学院声乐系党支部与资产公司理工教育中心幼儿园党支部架设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手拉手共交流,心连心促提升!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