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
作者:王卿颖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12-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抗美援朝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全院师生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21 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在文综楼101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专题记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

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共6集,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充分彰显出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

通过观看本片,教师们对抗美援朝那段历史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尤其是在今年抗美援朝70周年之际,让教师们再一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艰难而光辉的历程,感受了抗美援朝战争我国的伟大胜利,展现出抗美援朝志愿军的动人的英雄事迹和伟大的革命精神,着实令人感动。再一次点燃了教师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学院教师在观看该纪录片后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当好先行,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实。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