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教师集体观看法治宣传片
作者:王卿颖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12-03


学院按照《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于1124日下午在文综楼101会议室组织教师集中观看了法治宣传短片《“学术”交流中的阴谋》。

短片通过讲述台湾间谍的一些行为,进一步警示了全民要提高国家安全意识,防范海外间谍及危害国家安全的组织机构对国内进行渗透和策反活动。时代呼唤着法治,人民期盼着法治;全面依法治国这个宏伟的目标、壮阔的蓝图,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共同建设一个充满生机、成就辉煌的法治中国!

最后,学院领导强调,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要紧密联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相关论述和重要法律法规,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弘扬法治精神,促进学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