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赴洛阳开展文艺扶贫调研
作者:学工办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11-27

     为扎实推进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联联合组织开展的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11月25-26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副院长马安平一行赴洛阳市新安县开展文艺扶贫调研并看望慰问我校支教学生。
     调研组先后来到新安县正村镇白墙希望小学、石寺镇中心小学、石井镇中心小学,考察了三所小学校园环境、音乐教室、学生食堂以及教工宿舍情况,详细了解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音乐师资培训、教学实践基地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每个学校,学院领导都亲切询问了支教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勉励他们一定要克服困难、认真教学,高质量的完成这次支教任务,为学校争光添彩。
     在座谈会上,三所小学的校领导和师生对我校文艺支教学生的奉献精神、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赞誉。调研组代表学校向三所小学的领导和教职工对支教学生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学生支教的同时锤炼了勇挑重担、乐于奉献的精神,希望同学们传承和发扬学校“明德任责”校训、“好学力行”校风,在艰苦环境中磨砺党员党性,在教学相长中探寻艺术真谛,在支教实践中砥砺从艺初
心。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