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争创一流学科 争做模范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作者:朱艳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10-28


为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发挥优秀青年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同时选拔我院优秀教师参加全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我院于1027日下午分别在文综楼视听室和620教室举办了教师教学竞赛。孙娟副院长和马安平副院长等六位领导老师担任了评委。

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二个阶段。初赛阶段由各系组织评选,共推选了8名教师参加院级决赛。本次竞赛环节是参照学校教师教学竞赛的要求,并于比赛当天现场抽签确定本人的比赛顺序。每位选手进行20分钟的课堂教学。评委对参赛教师的教学仪态、教学基本功和教学内容和教学效果四个环节进行评分,四者权重分别是10%30%30%30%。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选手分别做了深入精彩的点评和剖析。比赛结束后,张婧获得一等奖,刘颖、庞娜获得二等奖,张先亮、王丹华、刘彦辰、丁梦、张岩获得三等奖。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我院推动教师队伍整体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彰显才华,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青年教师潜心教学、提高教学水平,在强化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为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