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党政办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10-20

 

102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军主持。

会上,院长李新现首先阐述了学院职称评审推荐办法修订的目的和意义,他强调职称评审关系学院的稳定和发展,关系到每个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希望大家务必重视;其次他针对职称评审推荐办法修订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副院长孙娟对我院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办法修订进行说明;接着,全体教工分别对学院职称评审推荐办法(草案)和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办法(草案)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最后,全体教工举手表决通过了《音乐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办法》和《音乐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办法》。

会议最后,院长李新现发言,他重点强调了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和发展存在的问题,希望全体教工共同努力,积极作为,精诚团结,勇于担当,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