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集中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作者:王卿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14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于2020年10月14日上午在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根据学校《关于组织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电视节目的通知》,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组织学院部分师生101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讲话中指出: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长期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全国大力支持下,各经济特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勇担使命、砥砺奋进,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进程中谱写了勇立潮头、开拓进取的壮丽篇章,为全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是建立经济特区时间最早、数量最多的省份。深圳是改革开放后党和人民一手缔造的崭新城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一张白纸上的精彩演绎。深圳广大干部群众披荆斩棘、埋头苦干,用40年时间走过了国外一些国际化大都市上百年走完的历程。这是中国人民创造的世界发展史上的一个奇迹。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深圳等经济特区一路走来,每一步都不是轻而易举的,每一步都付出了艰辛努力。深圳等经济特区改革发展事业取得的成就,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广大干部群众开拓进取的结果,是全国人民和四面八方广泛支持的结果。
    通过观看大会,学院广大师生倍受鼓舞,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深圳特区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