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李团结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08-01

 

7月31日上午,学院在文科楼101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暨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月”活动动员会,贯彻落实学校推进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精神。学院党政领导杨玉海、李新现、王建军、孙娟、马安平出席会议,各系(部)、科(室)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等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玉海主持。

会上,王建军传达了学校7月30日召开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关于为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的通知》等系列文件,安排部署了音乐学院开展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月”活动相关实施方案。

李新现要求各系、各科室负责同志以及全体老师,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将做好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帮扶工作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工作来抓。相关帮扶责任人要做到岗位推送不断线、指导培训不断线、帮扶服务不断线

    杨玉海最后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全员参与。就业工作事关学院发展大局,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将推进毕业生就业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切实推进学院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月”活动顺利开展。二是包干到人,讲好政策,落到实处。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国家、省以及学校相关就业工作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一对一”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三是落实方案,优质服务,完成目标。各系、科室要进一步分解工作任务,细化目标,全面掌握毕业生就业意愿和状态,加强教育引导,拓宽就业渠道,实施精准帮扶,切实保障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达到“合格”标准。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