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工会组织教工赴孟州市岩山村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党政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29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6月28日,学院工会组织30多名教职工赴孟州市岩山村革命基地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共孟县县委旧址,聆听了红色革命基地历史的讲解,共同学习革命先烈的奋斗史,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精神,老师们认真聆听,虚心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纷纷感慨,国家的繁荣昌盛离不开先烈的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的履职尽责,为创建省内一流的音乐学院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