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赴孟州市源沟村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党政办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07-01

 

628日,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及教师赴孟州市槐树乡源沟村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员实践基地,学院党总支对2019年以来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总结表彰,副院长孙娟宣读了表彰文件,全体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获奖证书。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以《听党话跟党走   提精神聚合力 加快推进音乐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建设步伐》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最后,副院长马安平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玉海倡导大家坚定信念,树立信仰,增强信心,进而实现我们自身的价值,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并向学院机关发出了“两高”“两快”“两好”的倡议,提高服务学院师生的水平和能力。一是要标准高、效率高。要做到不迟到、不违纪,是红线更是底线;在高标准的同时,要提高效率,追求工作的时效性。二是要执行快、反馈快。要实现首问负责制,遇事立即办、马上办,说干就干;有问题要反馈,要及时沟通、及时汇报。三是态度好、结果好。要注重团结协作,要有攀登“两座大山”的精神;要最终实现个人和学院的双赢。

活动期间,学院党员干部及教师集体参观了源沟村整村脱贫攻坚事迹展。现场感受了该村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村党支部带领全体村民脱贫致富的艰辛历程,也体会了该村从“地偏人穷”的省定贫困村到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的美丽蜕变,领略了该村从产业扶贫和乡村旅游同步发展的乡村振兴,并成为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国家AAA级景区的魅力。

      期间,院长李新现带领学院教师为田间地头劳作的农民深情歌唱《我的祖国》,现场掌声雷动,赢得村民们阵阵喝彩声。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