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16级毕业生专业技巧考试
作者:朱艳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06-02

 

526日,我院举办了16级毕业生专业技巧课考试,各系分别在文科楼620,621,604等教室进行,考试以播放考生视频的方式进行。

基于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学校教务处下发了《河南理工大学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课程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根据学校的通知要求提前谋划,各系主任积极提出可行性实施意见,结合我院教学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2019-2020-2学期课程考核工作方案》,把各系考试的各方面都做了详细的要求。在疫情期间,根据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我院严密组织、精心筹备,齐心协力做好在线教学工作,确保“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工作顺利展开,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新学期在线教学工作,学院领导多次通过视频会议研究部署线上教学工作,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实施方案,为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实施指明方向和思路。教科办、学工办、各系部教研室等分工协作,及时跟进在线教学进程,保障实现线上教学工作的具体落实。

今天的专业课技巧考试,切实保证了在线教学、在线考核的有序开展,对保障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平稳运行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