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同上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作者:李团结    发布人: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0-03-11

班主任李朕樾老师组织音表1701班同学讨论


班主任李瞳老师组织音表1703班同学观看视频


部分本科生同学观看学习并记录直播内容



部分研究生观看学习并记录直播内容


3月9日下午,教育部社科司联合人民网等相关媒体,邀请清华大学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秦宣、北京师范大学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冯秀军等四位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知名教授,为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院近400名师生通过网络和视频电话会议等形式全员参加学习。

为扎实做好此次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院学工办、团委牵头,辅导员、班主任以及相关任课老师全员参与,安排落实学习计划和组织讨论。在学院14名班主任、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下,全院356名本科生、研究生参与学习,并通过QQ群、微信群等方式积极开展专题讨论,有效地保证了“思政大课”学习效果。

此次思政课有力地引导了我院大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刻认同中国共产党领导,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课后同学们反响强烈,每人均撰写了学习心得。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