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团结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12-05

 

按照学校要求,并征得联系校领导、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同意,学院于12月5日上午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院长李新现列席。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玉海主持。

首先,杨玉海同志汇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杨玉海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检视剖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杨玉海、王建军、孙娟、马安平四位同志逐一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李新现及其他与会同志积极开展相互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杨玉海同志最后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指出,班子成员要继续加强理论武装,保持谦虚谨慎;要勇于担当,干事创业;要振奋精神,形成合力;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