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作者:党政办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12-27

 

12月26日下午,学院在文综楼1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大会。副校长解伟、校办副主任刘文军、机关党委王慧颖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玉海主持。

首先,院长李新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他分别从领导班子政治理论学习情况、领导班子2019年度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倡廉情况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述职。在2019年度工作情况中,他主要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科研、对外交流、学生工作以及110周年校庆晚会工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一年来的发展与业绩,并对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全院教职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之后,副校长解伟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一年来学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向全院教职工的努力工作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与感谢,代表学校向大家表达新年祝福。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二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重大成效;三要科学谋划,突出特色,明确目标,加强内涵建设;四要切实做好寒假前后的安全稳定工作。

杨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考核组一行表示感谢,希望全院老师共同奋斗,争取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会上,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学院副处级和科级干部后备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