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焦作市优质生源基地回访活动
作者:党政办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12-06

 

为加强与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的联系,提前做好2020年学校招生宣传工作,125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副院长马安平带队赴焦作优质生源基地焦作市十一中、十二中开展回访交流活动。

在回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同焦作市十一中、十二中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向该校领导详细讲解了近两年我校录取该校学生情况,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近几年学校整体招生状况。焦作市十一中、十二中领导对学校专门委派老师到校进行回访宣传表示感谢,表达了进一步巩固好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的意向。

本次走访活动,加深了学校与优质生源基地的沟通和联系,为下一步扩大优质生源基地数量,提升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质量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