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20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121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院1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学院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主持。

王芳、张冬莎、孟天屹、陈慧洁四位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从学习十九大精神、支部组织生活、政治理论学习、党日活动等开展情况等方面,对2019年以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排查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院总支书记杨玉海作了简要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各有特色,围绕党建工作开展、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比较突出的成绩。党建工作的要求日益提高,检查督查落实是新常态。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务必提高认识,投入时间精力,加强党建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思想政治工作贯彻到教育教学全过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