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全省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赵伟利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12-02


比赛合影

比赛现场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歌唱祖国 出彩河南”——河南省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合唱比赛结果公布,我院大学生合唱团代表我校参加此次比赛,并荣获大学生组一等奖,马安平老师获优秀指挥奖,赵静静老师获优秀钢琴伴奏奖。

接到比赛任务后,在校领导亲切关怀和宣传部指导下,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李新现院长带队,马安平副院长担任合唱指挥,赵静静老师担任钢琴伴奏。在初赛录像评审过后,全省教育系统共有80支合唱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赛前的集中训练和精心打磨,我院大学生合唱团发挥出色,凭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富有感染力的表演,以一首《阳关曲》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合唱团的实力及河南理工学子的风采。

据悉,此次活动是河南省教育厅面向全省教育系统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美育活动,分为中学生组、大学生组、教师组三个组别。此次活动,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美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豫政办[2016] 160)精神,充分展示我省学校美育成果,促进我省美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