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李新现赴新郑商丘调研文艺扶贫工作
作者:音乐学院    发布人: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2

院长李新现赴民权白云民盟烛光小学调研


院长李新现赴新郑薛店民盟烛光小学调研


11月21日,在全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院长李新现、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副院长马安平以及2017级学生班主任李朕樾、器乐系教师韩雪等一行赴新郑市薛店镇、民权县白云镇两所民盟烛光小学考察调研文艺扶贫、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等相关工作,并看望慰问学院支教学生队员。新郑薛店民盟烛光小学校长高新伟校长、民权县白云民盟烛光小学孙立功校长等学校领导和部分老师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李新现一行先后考察了两所小学校园环境、音乐教室、学生食堂以及教工宿舍等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民盟烛光小学办学情况,重点考察了艺术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需求。双方就人才培养、音乐师资培训、教学实践基地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李新现向两所学校领导和教职工对学院支教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院陆续选派优秀学生对口支援民盟烛光小学,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扶贫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配合省文联、省民盟、省音协等开展多年的文艺扶贫特色项目,更是积极引导学生将学习与实践有效结合,在服务社会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争当“文艺轻骑兵”的重要路径。他希望,所有参与文艺支教学生传承和发扬学校“明德任责”校训、“好学力行”校风,在艰苦环境中磨砺品质、在文艺支教中学以致用、在社会实践中增长阅历,为学院争荣誉、为学校添光彩、为社会做贡献。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