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赵伟利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10-11

为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于109日一同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七个故事聚集国家大时代大事件,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带领大家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整部影片都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引起了师生们的共鸣。电影结束后大家纷纷交流自己的所思所想所获,全体师生党员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我院师生党员回顾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感受到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时刻,更汲取了爱党爱国、奋勇前进的伟大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