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作者:赵伟利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10-01

师生集中收看国庆庆典盛况现场


  

101日上午十时,学院文综楼六楼多功能视听室座无虚席。学院利用假期加班排练校庆节目的百余名师生暂停了排练,集中收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盛况。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观看了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和12个空中方队组成的受阅部队分列式,以及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群众游行。学习会现场,与会人员热情高涨,不时挥动国旗,气氛庄重热烈。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举行盛大阅兵式和群众游行。观看阅兵时,受阅方阵队伍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坚定豪迈的步伐、气势磅礴的空中梯队、引人瞩目的新式装备、雄浑激昂的国歌声和军乐声……观看师生们的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此起彼伏。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集中观看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发了报效祖国的热情,经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

副院长马安平谈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了极不平凡的成就,我国的教育事业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凝聚全院师生,承担时代责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生党员王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国家建设和民族振兴的后备力量,要把国家的命运同自己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积极探索学习,担当起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建设更繁荣更辉煌的中国。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