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文/赵伟利 图/王卿颖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9-26

音乐学院党员大会会场


 党总支书记杨玉海作工作报告



党总支书记杨玉海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投票


 全体党员举手表决


根据校党委党总支换届工作的整体安排和统一部署,经过充分准备,9月2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我校文科楼六楼视听室胜利召开,全体院领导、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民主党派教师代表、高级职称教师代表、高级知识分子代表列席会议,总支副书记王建军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总支书记杨玉海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高质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三年来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提出了今后三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了杨玉海、王建军、孙娟、马安平、赵伟利、王芳、闫燚等7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共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大会圆满闭幕。

会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各委员的分工。杨玉海同志当选为音乐学院新一届党总支书记,王建军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副书记。会上,杨书记对新一届委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讲政治,不忘立身之本;二是讲学习,筑牢思想之魂;三是讲团结,凝聚班子之力;四是讲责任,大兴担当之风;五是讲宗旨,恪守为民之责;六是讲廉洁,常敲警示之钟。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音乐学院“扬帆起航正当时”。在新时代新阶段,音乐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全力把音乐学院党总支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创建省内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