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李新现为2019级新生上思政课
作者:李嘉宁(音乐表演2018级1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09




/李嘉宁(音乐表演2018级1班) 图/学工办





院长李新现教授作专业介绍


9月7日,学院在文综楼六楼小音乐厅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思政课暨专业介绍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玉海,院长李新现,副院长孙娟、马安平出席会议,各系(部)、机关办公室负责同志,研究生教学秘书,新生辅导员、班主任, 2019级全体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以及部分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主持。

李新现首先代表学院向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优良的办学传统、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青春活力的音乐学院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深入的介绍。从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位点建设、团学工作、文化建设等多个角度,全面细致的讲解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与发展前景。他勉励全体2019级新生: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学子是正值青春美好年华,无论走多远,无论来自何方,都不要忘记了来时的路,不要忘记了当初的梦想和肩负的使命。二是要立德修身,勤勉求是。要从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宝库中吸取精神涵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做敢担当、能担当,德才兼备的音乐学子。三是要树立目标,做好规划。大学四年的生活相比漫长人生,稍逊即逝,要早立志、立大志,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让大学生涯不留遗憾。最后,李院长祝愿大家在即将开始的大学学习生活中梦想成真,祝愿大家飞的更高、更远。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希望同学尽快投入到紧张的、忙碌的、崭新的大学生活中来,要把握美好青春时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是要与祖国同梦,坚定奋斗的目标;二是要与青春同行,凝聚奋斗的力量;三是要与理工同心,担当奋斗的使命。

见面会结束后,全体新生集体参观了学院教学设施和教学场地。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