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解伟深入我院进行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23

5月22日上午,副校长解伟深入音乐学院,在文综楼619会议室就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开展调研座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和专任教师共16名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院长李新现主持。

    座谈中,参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从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领军人物培育、职称评聘、岗位设置、薪酬分配、教师考核评价、中青年教师发展规划等方面畅谈了对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和现行人事管理与薪酬分配制度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解伟指出,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学校会及时汇总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开展进一步的调研和讨论。此次调研将有助于深入分析研判当前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深层次原因,有利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明确方向、对症下药,切实增强我校教师的获得感、成就感和归属感。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